夸二凉

开始膨胀乀(ˉεˉ乀)

榆安:

本来是想在凉生日再夸的,不过话太多,今天就想叨逼叨逼叨。 @道系温二凉 




还有一堆留在凉的生贺了。




初遇暂且不提,给下次的生贺留点神秘。




就想无脑吹一下我凉。




我凉就是人超美性格超棒的小仙女。




下来正经夸。




如果用词语来形容,所有明亮的褒义词都远远不够。用拙劣的文笔来比喻她,就像昨天下午那束在大雪之后偷偷从窗口溜进的阳光,照在面前的书本上,使每个文字被赋予新的色彩,可爱又饱含温暖,能融化世界万物,带来愉悦与欢笑的。




她早上知道你嗓子嘶哑,说话声音有无不由自己决定,下午立刻奔上楼来送含片。那一瞬,仿佛嗓子立刻就好了,能当场大声嚎出我爱你。也许是药效见得快,但我清晰地感觉到来自心脏的温暖蔓延全身,是任何疾病都能被治愈的。




她虽温柔,却总让人觉得是很有安全感的,是有担当的。父母不在时,自己一个人照顾弟弟,包揽家里所有的活。每次听她说脑子里总会浮现出她在家里忙前忙后,忙里忙外的样子,可转念一想,如果是她,应该是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的任务,每一步都很清楚,很坚定的。




也许正是这样的生活,磨就了她的心性,处变不惊。是那种看起来温柔可爱,却能在经历风浪之后,哪怕被狠狠地摔在地上,自己撑着站起,掸掸衣角,嘴角扬起灿烂的弧度,头也不回地勇往直前,一步一步走的更加坚定。




我不敢用过多的语言来形容,拙劣的文字是对她的折损。




和她相处的时间,每一分每一秒都溢满快乐,在阳光下放肆大笑,在大雪中嬉戏打闹,不论是如何的天气,总能将你包裹进无边的温暖。




在我这场人生之旅中,她的出现,是上帝的礼物。冥冥之中,缘分早已注定,在相遇那一刻,缘分结束它的任务,情感开始不停息的工作。




这样的她,让人如何不爱呢。

2018-01-28  /  4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4)